close

 
第一次去看電影首映, 超興奮~ XD

我和Fishy事隔多日今天終於來一次久違了的約會, 
因為她A到2張Star Wars anime的首映入場券啊!!!
雖然我不是Star Wars迷, 但是和好朋友看電影我還是很開心滴!

我們一到戲院就看到一堆怪人穿著star wars的服裝走來走去,
其中還看到卓慧勤大姐很興奮的抓著他們拍照...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跑去找其中一只來拍照 XD
拍完了他還會跟我用robot的聲音講謝謝, 嚇了我和Fishy一跳 @@" 呵呵~
路人甲 : 那...你和怪人的照片呢?
呵呵...這個問題很好, 我和怪人的照片......被我不小心Delete掉了啦!!!
真是心碎了無痕 + 無言的結局...我怎麼老是這樣 T.T

 
唉...沒有怪人就放我和Fishy這兩個正常人唄呵呵...

算了... 繼續說接下來的事 -..-

電影9點開始, 我們8點45分就進去了, 但一進到裡面只有小喵兩三只 -..-"
後來Royce也進來了, 一進來就走到前面去代表MyFM來送周邊商品,
我和Fishy本來沒甚麼興趣, 但就在他問第二道問題時全場竟然沒有人舉手回答,
Fishy就把我推出去回答問題, Royce就直接把手上剩下的所有商品通通送我們 @@"
2頂Star Wars的帽子, 一件T-shirt 和模型玩具就這樣落如我們手中!!!

erm...可能電影也快開始了, 所以才會這麼隨便亂送吧 ^^"


另一頂帽子和T-shirt在Fishy那邊~

基本上這部Anime還蠻好看的 ^^ 畫面很不錯, 也有很多很搞笑的情節,
我最喜歡的是敵人的機器人...因為他們很笨!! 而且笨得超好笑!!!
故事情節其實很簡單, 就是要Sky Walker去救一只討人厭的鼻涕蟲老大的baby -..-"
但事實上綁架小鼻涕蟲的就是他們的敵人故意設計的, 目的是要嫁禍給Sky Walkers!
整體看來, Star Wars anime還算不錯看...看了應該不會後悔吧, 至少我沒有覺得難看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應該也會成為Star Wars迷的最愛之一囉!

By 最喜歡看笨蛋耍笨的ReLyNe...12 AuG 2008* (我和怪人的照片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