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成熟"的OL look...成熟到每個人都說我老 -..-||| @#$&...

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小女子接到了一通來自師姐的電話...
"喂~萬里瑩~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我這裡有一個傻婆的角色很適合你, 有沒有興趣?"
而我...就這樣...就這樣被師姐的甜言蜜語騙去了 (師姐: 是你自願的,哦呵呵~")

Cut~~~okok...戲就演到這裡 -..-||| 其實是很開心的被騙去啦~~

第一次的試鏡到後來的photo shoot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也認識了很多人!
(還很炸到的認識哥哥的朋友 =..= 這世界真的是小到.........)

在正式拍攝之前, *搗鹽特地叫我和Jack & Elliot去彩排, (*搗鹽乃導演是也!)
好在"搗鹽"有先見之明 -..-||| 因為我們這三只菜鳥...演得...實在是"很第一次"...
在還沒開始演的時候心裡還想說 : " 演戲? 哎~對我這種愛演鬼來說根本就是easy job啦! "
可是...去了才知道...演戲很難 -..- 很難很難...真的很難...比唱歌還難一百萬倍...

...經過2天的彩排, 正式拍攝的日子終於來了~

早上先是在一個studio辦公室拍攝, 在這裡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場就是jack的"狂笑戲".
感謝這門高深的技術, 讓我和jack在彩排時傻笑了一整個下午 -..-|||
還有一場我穿著睡衣扮拽的戲也令我印象深刻, 那場戲的scene實在是太妙了~
我和jack都很喜歡那個scene, 那感覺很可愛...是我們最期待看到的一場戲之一!

不過在早上的拍攝過程中, 我因為反應太慢而讓戲裡一個很重要的道具碎了!!!
當我看著那個碎掉的定製品, 我真的超想哭的...Sorry Everyone >"< Sorry Sorry!!!

好在之後的拍攝都還算順利, 至少我沒有再破壞道具了

我們從早上拍到晚上, 整個過程中, 我, Jack和Elliot這三只小豬都被養得好好的!
那一整天我們就是吃飯, 演戲, 吃飯, 睡覺, 演戲, 又吃飯...從頭吃到尾 -..-|||
(...連ah beh都說她覺得她一整天的工作都在打包食物, 哈哈哈哈哈~)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再一次的認知最辛苦的永遠是幕後的工作人員!!
看他們搬上搬下...跑來跑去...set up這個, set up那個...真的超累~

我們這堆演戲菜鳥因為有大家的指導才會有一點點的進步,
我丑丑的臉也是因為化妝師才讓我在鏡頭前看來沒那麼糟, (不過我的造型也讓我美不起來啦)
有時候演員NG了, 攝影機還要從軌道的盡頭退回去起點再拍過,
當我們爽爽的在導演房間吹冷氣睡覺, 樓下的人正忙著set up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
我們可以悠哉的吃飯也是因為工作人員去打包才有... 
一個4分鐘多的短片, 卻需要一整天來拍攝...真是幕前4分鐘, 幕後10年工啊!

Jack & Elliot, 我們三只小豬要加油喔~不要忘了找一天一起去飆歌~~
也感謝Dream Team的各位, 比我更適合演這個角色的師姐, 超會演的豬爸爸-"搗鹽", 
拍照時教我很多的Kethsvin, 不准我叫她小花的Ah Beh, 美女化妝師素華, 
麥可弟-Jackson, 比我老又整天講我老的Bernad 還有很多很多人...辛苦大家了!!!

超期待看到這支可愛的短片 ^^ 大家加油吧~~~

P/S 感謝我每次去Sunway都來找我玩的紹章格格~麻煩你了, 不好意思說!

By 已經很醜還要再扮醜的戲劇菜鳥ReLyNe...10 AuG 2008* (偶的形象就是沒有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