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自走在荒野裡 那裡甚麼都沒有
沒有人嘗試了解我  沒有人嘗試來愛我 
我在思緒翻找記憶 原來我沒有愉悅
孤单喚起我了的傷心

我在心裡吶喊著 只有空气它聽著
空白的空间只有虚幻的温柔
我在心裡祈禱著 只有空气它聽著
真正的真心只有虚幻的信任

只有我 還在等待 這一刻
沒有人 要還我笑容
一个人的世界没有其他的险恶
只有我 還在期待 這一刻
沒有人 要還我溫柔
一个人的世界没有其他的狰狞

信任的代價只有背叛
無數的失望 秉持著沉默
我的惡夢只有谎言陪伴我
绝望的心情才是真正了解我
 ...

x x
x

這是幾年前在很沮喪, 甚至絕望的心情下所寫的詞,
有些事情真的要經歷刺激之後才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這首詞完全體現我在陽光逝去後的另一面.
 所以我也絕不會讓別人來幫它譜曲.
我很高興妳對它的欣賞, 但我不會割捨它的...對不起了...

By ReLyNe...14 AuG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