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些是讓活馬笑到變瘋馬的幾段電視劇對白, 
我狂笑的原因不是因為對白可笑, 而是對白的"纏綿"程度真的是比海綿和小綿羊還綿!!!
真的是動未條啊啊啊啊啊~~~~~~~~~

還珠格格
背景是紫薇吃晴兒的醋, 含着淚委屈地說...
紫薇: "她說你們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從詩詞歌赋談到人生哲學...我都没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從詩詞歌赋談到人生哲學!"
尔康: "都是我的错, 我的错, 我不該和她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從詩詞歌赋談到人生哲學...我答應你今後只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從詩詞歌赋談到人生哲學..."
( 啊你們是不知道甚麼是長話短說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 

紫薇說: "尔康, 你不能恨我, 你不能因為我這麼愛你而恨我."  ( ......所以咧??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
尔康的名言: "感謝上倉..." ( 上倉...莫非你是回教徒?!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

情深深,雨濛濛
    男: 你無情, 你殘酷, 你無理取鬧!
    女: 那你就不無情, 不殘酷, 不無理取鬧?!
    男: 我哪里無情, 哪裡殘酷, 哪裡無理取鬧?!
    女: 你哪里不無情, 哪裡不殘酷, 哪裡不無理取鬧?!
    男: 我就算再怎麼無情, 再怎麼殘酷, 再怎麼無理取鬧, 也不會比你更無情, 更残酷, 更無理取鬧!
    女: 我会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 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 最殘酷, 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 哼! 我絕對没你無情, 没你殘酷, 没你無理取闹!
    女: 好, 既然你說我無情, 我殘酷, 我無理取闹, 我就無情给你看, 殘酷给你看, 無理取鬧给你看!
    男: 看吧, 还说你不無情, 不殘酷, 不無理取鬧, 现在完全展现你無情, 殘酷, 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馬笑到講不出話!> )


又見一帘幽梦
紫菱: "巴黎鐵塔没甚麼了不起, 它從前面看是一座鐵塔, 它從後面看是一座鐵塔, 它从左面看是一座鐵塔, 它从右面看是一座鐵塔, 它从上面看是一座鐵塔, 它从下面看還是一座鐵塔..."
(果然...被你講得還真沒甚麼了不起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水雲間
芊芊跳楼受傷被送往醫院, 梅若鸿如癫如狂.
醫生推出剛動完手術的芊芊, 梅若鸿撲上前去抱住病人如波浪般狂摇: "芊芊, 你怎麼樣?! 啊? 你怎麼樣?"
醫生急忙拉開他: "病人需要靜養, 不能震動或受刺激."
於是梅若鸿放開芊芊, 抱醫生也如如波浪般狂摇: "醫生, 你救她呀! 你救她呀!"
( 醫生: #%@&...我不是已經救她了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By 狂笑的瘋馬ReLyNe...5 SepT 200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