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句點...是否真的等於一個終點? 一個永遠的The End...

小時侯的作文簿裡, 老師常常會在最尾端寫了一段話
" 請注意標點符號!! "
是的, 在我很久以前的作文簿裡是沒有標點符號這個道理的.
對我來說標點符號襯托在文章中的圖案,
我愛加哪個就用哪個~
(難怪我現在這麼愛用表情符號)

但從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突然理解了標點符號的用意也開始善用它.
我想小時候的老師怎樣也想不到這個跟標點符號不和的小朋友,
竟然也能在第一次參加作文比賽時拿到第二名!

句點. 不就是一個點嗎?

剛剛去看了石頭的blog, 他最新的文章標題就是"句點", 
他利用句點形容了對遠方的一種思念,
我承認我有點不理解他的意思, 
或許是我不夠了解那種遠行後對彼方的相思吧~
石頭對於他寫的句點又有怎樣的解讀?
我想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句點, 真的是一個終點?
這時我就要套用我的一個口頭禪:
" I Don't Think So..."

句點對我來說永遠都是一個新的起跑點!

雖然一件畫上句點的事情會令我感傷,
但我也會更加期待即將面對的新開始...

就好像現在這個愛寫東西的我來說,
每當用到了一個句號, 
我會就迫不及待的再按下enter開始新的一個段落!
然後再源源不絕的從地球寫到冥王星去...

我最愛用的是三個句號 -  "..."
它雖然是一個句點, 但它還代表著to be continued...

我不喜歡一次性的封閉自己,
所以我選擇相信我還能再開啟新的篇章!
就好像大家所說的
"當上帝關上了你的門就會再為你開一扇窗"
這點我很認同...

或許我年紀還小, 不明白句點對人生的意義,
但就算人類的生命被畫上了句點,
我相信那個生命還是會在那個我們沒有到過的地方延續...

句點 = 新的起點
這是我所認識的 "句點" .

你所認識的"句點"又是怎樣的呢?

By 逗點ReLyNe...2 JuN 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