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如果妳能活著, 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這是四川大地震裡一個為了保護孩子而犧牲自己的媽媽留給小孩的簡訊.
這位偉大的媽媽將自己的寶貝緊擁在懷中,
而救難人員是在她那被壓得變形的遺體下找到小孩.
他們也隨即在附近尋獲這位媽媽的手機才發現裡面有篇給小孩的留言,
"...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是的, 我想那小孩一輩子都會記得!

看到這篇報導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但也為著母親的偉大而感動...

一場無情的災難, 摧毀了多少人的家園, 多少人的至親,
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接近2萬9000人!!!
多麼可怕的數字...
我無法想像如果這種災難發生在我身邊我會怎麼辦.
當然, 我不願意去想像, 這太殘酷了.

我還記得我曾看過一個報導,
一位幼稚園小朋友一直期盼有人來救她,
而當救難人員抵達的時候, 她唱了一首歌...
"兩只老虎~兩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救難人員問她為麼唱歌?
她說: "因為唱著歌我就不痛啦."
即使她被壓在廢墟下的傷口正在淌著血...
好可愛也好勇敢的小朋友!

主啊, 如果你聽得到我們世人的聲音,
是不是能幫助所有人脫離這一波又一波的災難呢?
請你保守看顧所有的生還著,
無論是心靈上, 物資上, 都求主看顧.
親愛的主, 也感謝你讓我出生於如此安逸的過度,
我知道我們這些幸福的人就是你留著來幫助不幸的人的.
我隨時在這裡守候, 求主你在必要時使用我.
感謝主! 禱告奉主得聖的名祈求, 阿門!

為著所有的罹難者默哀...

By ReLyNe...19 MaY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