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的人...思路慢了, 心...也跟著累... 

我很累. 
很累, 很累! 

做得很累, 想得很累, 
說得很累, 聽得很累, 
站得很累, 坐得很累, 
寫得很累, 聊得很累, 
煩得很累, 氣得很累, 
病得很累, 睡得很累. 

人人都說三思而後行, 
要做之前還要想多多...很累... 

人人都說禍從口出, 
要說話前還要想別人的感受, 
但又有沒有人想到我的感受? 真的很累... 

雖然我是個很愛說話, 很愛搞怪的人, 
但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細膩的部分, 
一個自己不想觸摸, 也不想有人碰到的地方. 
你有, 我也有. 
為甚麼不要讓大家有一點點被尊重的空間? 
一直被嘲笑, 被數落...真的很累很累... 

我希望大家能有被尊重的空間, 
但那份尊重卻被人曲解, 最後就變成假...
不尊重別人會被駡, 尊重別人又被講!  
甚麼鬼東西啊~

做人很累...

 既然這麼累, 又為甚麼還要繼續呢? 

By 累格ReLyNe...10 JuNe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