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開心得要命的臉就知道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 嘿嘿!

繼上篇和家人安安靜靜地慶祝我的21歲大壽, 接下來就是...和朋友們吵吵鬧鬧地慶祝啦

10月5日早上, 就在我眼睛半開, 朦朦朧朧地打開房門, Becca突然在我門外對著我大聲!!

"Relyne! 這件衣服是誰的?? 很漂亮hor!!"

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她繼續熱情地介紹著那件我看都沒看過的條紋上衣...

"嘿嘿! 生日快樂!!! 這是我, Nat, Michelle, 愷麗和Jini送你的!喜歡嗎? 喜歡嗎?"

而我給她的回應則是拿毛巾包著我的頭, 尖叫一聲之後把我的房門關上!!! (嚇到了...)

(Becca,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但為了補償我對Bacca的無理, 所以我決定穿著她們送我的新衣渡過生日

謝謝 Becca, Nat, Michelle, 愷麗 和 Jini, 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謝謝妳們

經過一番打扮, 我, 阿荔, 米粉, Becca 和 Panda就出門去玩囉~~~

首先我們去了Ichiban Sushi吃飯...

Ichiban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 只可惜今天食欲不佳, 但和朋友們一起吃飯還是很爽的啦

之後咧.........我們就走去Low Yatt RedBox實行今天的重點活動! 唱K啦!!!

大家也在RedBox裡幫我慶祝生日, 感謝大家!!!

我和Becca, 陰暗的一張 -..-"

米粉, Becca 和我不專心唱歌的證據! 哈哈哈哈!

 

小小聲告訴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在RedBox慶祝生日

喂!!! 不要吹我的蠟燭啦!!!

沒了葡萄的蛋糕! 一人一粒, 感情不散, 嘿嘿!

今年的生日很滿足 ^^ 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而且也應該是在Raffles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群可愛又瘋狂的朋友替我慶祝的這天!

生日快樂, Relyne!!

By ReLyNe...5 OcT 2008* (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