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變態的姐姐...最近和她的同事們之間開始了一個變態的遊戲,

那個遊戲沒有名字, 我就隨便叫它 "姓名腦力大激蕩" 吧!

總而言之這個遊戲就是取一些古古怪怪的諧音姓名, 比如說...

眾所周知的 吳仁愛, 梅仁耀, 梅仁里, 梅友仁, 蔣殿樺 之類的.

而我姐姐那群變態的老師就是在他們的辦公室的白板上進行了這個遊戲.

起初, 我對於這群隨時可能誤導小學生的老師們發起的這項遊戲不以為然...

但是...幾天后...我發現我也愛上這個遊戲了................................. -..-|||

所以我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會讓人上癮的遊戲!!!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留言提供一些答案, 我會加進來名單內的!) 

 

萬 : 萬德福(wonderful!) , 萬安娜(Ban Anna = Banana!)

       萬津尤, 萬仁艷, 萬仁彌

房 : 房蒂嬋(最佳房屋經紀) , 房朗契, 房旦伊

魏 : 魏昇芷, 魏圭揚, 魏初雪, 魏言

傅 : 傅虔, 傅寨(敗家子!) , 傅嬋珂

夏 : 夏斯仁, 夏道, 夏瑪薇, 夏瀏, 夏添

蕭 : 蕭方菊, 蕭方源 (姐弟倆一起灭火)

鄧 : 鄧人, 鄧霓 (小心被人打-..-")

白 : 白麻依 (中日混血!) or 白麻穎

蔡 : 蔡嵐, 蔡世常 (姐弟倆一起去買菜)

葉 : 葉晶萊 (......)

賴 : 賴夜菁 (@$%&!) 

張 : 張逾梢 (柴魚多一點!)

尤 : 尤玉思 (好下酒), 尤詠慈

謝 : 謝蟹, 謝度梓

安 : 安泉黛, 安泉貿(出車禍也不怕的姐弟) , 安純旦

最後一個... 雷昇達 & 余典筱 (雷聲大, 雨點小! 天生絕配啊!!!)

新增!

劉 : 劉碧娣, 劉雪(流血), 劉學昇(要給孩子先存好留学資金喔)

蔣 : 蔣泰哆, 蔣厝樺, 蔣費樺

柯 : 柯楚雪 (咳出血~~)

江 : 江青 (醬青), 江詩

倪 : 倪纖蔣 (你先講), 倪士珠 (干嘛罵我?!)

曹 : 曹思仁(吵死人)

蘇 : 蘇怖琪(輸不起), 蘇伊協(輸一些), 蘇徳啟(輸得起)

诗婷=shi ting=SHITING

池 : 池達辯 (吃大便吧你!) 

請原諒如此無聊的姊妹, 這是我們僅有的娛樂啊 

 

By 無聊的妹妹ReLyNe...15 MaY 2009* (多給我一些答案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