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神秘小蛋糕 (中間那支蠟燭好歪誰放的?!)

21歲...我沒有從媽媽那裡拿到所謂的鑰匙...也沒有和全家人一起過...

因為10月6號開學, 我一定得在前2天回到KL趕工

所以我, 姊姊, 哥哥和志鴻哥哥只能在我回KL的前一天凌晨偷偷幫我慶祝!

唉~本來這是一件很光明的事的, 只不過因為我和我娘不小心睡著所以才這麼神秘...

而我爸爸媽媽也沒有加入這個"小party"...因為...我們叫不醒那兩老

這可是姊姊深夜從新加坡塞車回家時弄到的蛋糕, 感謝~

(其實姊姊每個禮拜五都會待在新加坡, 那天是被我軟硬兼施逼回來陪我的! 哇哈哈哈!)

哥哥很得意地說這張照片很有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的feel,

其實是哥哥硬要拍我, 我死命抵抗的結果...好啦, 很有feel啦...

雖然那天的生日歌很小聲, 我在許願的時候你們也不斷的打擾我還罵我許太久,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啦 

今年啊~連媽媽最小,最美,最口愛的小女兒 (哥哥+姊姊: 屁咧!) 都已經21歲了!

從身分證上看來我已經到了進賭場和夜店的合法年齡!

不過以上那兩個場所我去了也沒用, 沒錢賭也沒酒量喝, 嘿嘿...

媽媽沒有給我們3只小豬鑰匙, 可能就是因為我們在媽媽的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吧,

我要感謝媽媽在21年前的10月5日痛到半死還把我這個怪物生下來!

(突然想起姊姊和哥哥以前整天騙我是垃圾桶撿回來的, 害我哭得像甚麼一樣...)

我就像哥哥說的那樣, 小時候可愛, 長大後可惡...但媽媽和爸爸還是沒有把我丟掉,

而讓我在這個家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生活, 白白胖胖的過日子...

啊~~~不可以再寫我家人了, 我哭出來了啦!!!!!!!!!!

總之, 我21歲了, 就這樣!!!

By ReLyNe...05 Oct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