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只閃爍著微弱光芒的小燈籠和背後的KLCC...有沒有給他很浪漫

說到中秋節...你會想到甚麼呢? 月餅? 月亮? 嫦娥? 玉兔? 柚子? 燈籠?

如果是我的話嘛...hmm...當然就是燒燈籠,蠟燭啦!!!

9月, 通常都是我們趕Final趕到抓狂的時候...但還是有一群不怕死的小朋友硬是滾出來賞月

這幾個膽大包天的小朋友包括我, 米粉, 阿荔, 米雪 和 Nat (請叫我們勇者! yeaH!)

超有閒情逸致的我們還特地跑去買了月餅, 還泡了上好龍井準備在泳池旁賞月...

不過.........我們卻沒算到月亮其實在反方向 =..= 所以要看月亮還是得跑到停車場外看 *汗*

月餅吃完後, 我們還是不甘願上樓, 所以就實行了我中秋節必做的一件事...燒燈籠啦!!!

(Opps...sorry, 是玩燈籠啦 ^^" 偶...偶很斯文的, 真的真的!)

我真的有在玩燈籠的...有图為證!! (米粉:"啊, 素顏!")

看到這裡...各位同學, 請不要問我為甚麼不掛多一些燈籠呢?

其實...那5只是去年倖免沒被燒掉的燈籠啦! 不過5只燈籠真的很不夠玩, 所以...

我們又開始打蠟燭的主意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就是我們的傑作啦 別小看顆火熱的心!! 我和Nat就是用這個向愷麗"告白"滴

我們用了最浪漫的心形蠟燭, 和最浪漫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在愷麗窗口下獻唱~

只不過......我們的"告白"有點失敗 -..-" 因為就在我們唱完歌之後就聽到隔壁甩門的聲音...

拍謝啦...我口愛的鄰居...一年一次就原諒我們嘛...

雖然我們造成了"sound pollution"...但我們可沒有造成"wax pollution",

因為我們在蠟燭燒完了之後還是有將蠟全都刮起來喔!

各位同學, 在玩樂的時候也不要忘了保持環境的清潔喔~嘿嘿!

P/S 我今年沒有燒到燈籠...

By 燒燈籠狂ReLyNe...17 SepT 2008*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