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 with me, Fly with the Singapore Flyer...let's have a flight!

上禮拜閑閑沒事做又跑回家去鬼混~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老姐看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好康廣告,
那就是...只要出示教師證就能免費乘搭Singapore Flyer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S'pore Flyer = 新加坡觀景輪...總之就是一個很大的摩天輪啦!
平時票價貴得要死, 但難得姊姊有free而且拹伴還有discount,
所以姊姊就決定大出血帶我這口愛的妹妹去玩一玩囉~


準備"登機"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1}

Flyer的艙格很大, 寬敞, 而且很穩...穩到我以為它沒有在動, 哈哈!
中午時分人不多...我們的艙格只有我和姐姐+志宏哥哥還有一個外國人family.
只不過我們一進去, 萬老姐就一直很驚慌, 直嚷著"很怕! 很恐怖!"
好在我們升上去後她就恢復正常, 不然我真的會直接把她打暈 =..=

  
寬敞的"機艙"~原本可以承載28人, 但那天只有我們8個人在裡頭!


{#emotions_dlg.emotion_043}我們在最高點{#emotions_dlg.emotion_043}




從Flyer上拍的新加坡市區風景...還不錯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兩個顏色的海 @@" 黃黃的部分是填海區...


榴蓮~榴蓮~~榴蓮~~~{#emotions_dlg.emotion_041}


汪洋中的一條小船兒~~~


經過半小時的"航行", 最終還是抵達終點結束"旅程"囉~


我的"機票"和"旅遊手冊"

在這半小時中, 風景來來去去都一樣, 只是會因著高度而略為改變.
我始終還是覺得40層的高度還不夠高咧...(可能是我太貪心了吧~呵呵~)
總得來說, Flyer還是比較適合外國旅客多一點, 而且價格真的不便宜,
像姐姐和她男友, 要不是因為他們是老師可以免費乘搭, 他們也沒想過要去.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玩得很爽啦!!!  (姐姐: 拜託, 有人請你玩當然爽啦!)


高高在上的我是拽的咧~~{#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感謝老姐的招待啦~! 我玩得很開心喔~感謝~!!


最後...送上我最自己本身最愛的一張{#emotions_dlg.emotion_021}

By ReLyNe...12 SepT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