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idea + 不滿意自己的Design + 很stress...算了,逃亡回家吧 XD

前陣子在KL第一次覺得stress, 第一次有一種自己被掏空的感覺...
但好在已經雨過天晴囉  (其實...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
管它的, 總之design決定了, 布料決定了, 就暫時不關我的屁事兒啦~
 我.終.於.可.以.肥.家.啦!

禮拜三下午放學後直接搭車回家, 禮拜四去醫院做了check up, 
禮拜五...就去新加坡買布+走走吧~

今天去新加坡很好笑, 爸爸載我到custom之後我自己搭車進S'pore,
過check point的時候突然被一個女的officer叫住 @@" 

officer : 妳等一下, 我要再check妳的bag.
我 : 喔...好啊... (心裡OS : 我只是一個純潔的黃花小閨女,我甚麼都沒做啊~~)
officer : (拿出我的碎布) 這是甚麼?
我 : 這些只是碎布, 我等下去買布要用的.
officer : 喔...做衣服的啊... 

我以為檢查會就此結束, 沒想到她接下來竟然拿了我的sketch book來看 @@"

officer : 嗯?這是甚麼?
我 : 嗯...我的sketch book... 
officer : (翻看我的sketch book) 哇, 很美咧~都是你畫的啊? 嗯~這裙子很不錯, 腿很長啊~~
我 :  嗯..對啊...謝謝...呵呵...
officer : 那這個建築物是做甚麼用的? 你要設計建築物? 還有這個和那個^%$#...(下刪200字)

那個auntie officer就這樣在check point抓著我跟我閒聊了5分鐘 =..= 
(...哇咧, 我還要搭bus的咧)
不過聽到別人稱讚自己的東西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你某某check point officer

安然渡過了check point也順利買到我要買的布, (還買到了我的左撇子剪刀)
我就從Plaza Singapura搭MRT到Jurong East和干哥會面跟他回JB...
過程中...讓我見識到兩個沒有風度到家的男人!!

首先在多美歌等MRT時, 因為MRT太滿所以我不打算擠上車,
與此同時, 一個胖胖的男生從我身邊跑過來擠上車, 還踩到我的腳!!!
我看著那個男的, 那個男的看了我一眼也沒講sorry就一副很討人厭的臉擠上車~

你可以想像一個胖子穿sport shoes踩在一個穿拖鞋的人腳上嗎??
不道歉就算了, 還要硬擠上車縮小車廂的空間, 關門的那剎那更是硬縮在門內擠到更多人!
我當時超想跟他說 : uncle~車門要夾到你了啦! 不要硬擠啦!"  給他三個大便!

一陣等待之後我搭上下一班車, 從多美歌坐到Jurong East車程大約50分鐘,
我站了30分鐘之後, 我前面的auntie下車了..."耶~終於有位子坐了"

正當我想要坐下時, 一個肉感十足的uncle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擠開然後坐下!!!
他坐下之後還假假看不到我, 看左看右就是不看前面這個剛剛被他彈開的柔弱女子...
而且最噁心的是...他是一個有乳溝的uncle @@" 是滴, 你沒看錯, 就是乳.溝!!! 噁心到~

@#$#%...!!! 這世界上怎麼沒禮貌的人這麼多!!!  

唉~算了, 媽媽說過別人沒修養我們也不需要跟別人計較太多 -..- 
偷偷寫blog發洩一下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甲: 你明明就小氣鬼啦~)

雖然遇到一點點不愉快的事, 但我今天還是很開心
買了brown colour的rib knit, 我夢寐以求的左剪(用起來超舒服!), 
買了baleno的2件T-shirt, 還在Daiso買了寫著"必勝"的碗~(口愛!)
而且還吃了我每次去新加坡一定吃的Mos Buger...嘿嘿...

一個人逛街, 其實是很爽很爽的...

By 孤僻鬼ReLyNe...2 AuG 2008* (明天要去當"導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