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曹格是金曲歌王了~~~~~

我的曹格奪下金曲歌王啦~~~~~~~~~~~~~~~~~~!!!!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從去年就一直盼到今年, 總算給我盼到了~愛死曹格了啦!!
曹格這些年的努力和贊到不行的唱功總算獲得肯定了!!!!!!

公佈成績的時候我抱著枕頭, 握著拳頭,
心裡一直像唸咒一樣默念"曹格,曹格..." =..=
曹格的名字一被念出來我根本就是尖叫到不行~!!!
我想我的聲音應該可以傳到台灣去了吧, 哇哈哈哈...
叫完了還久久不能自己, 一直處於傻笑的狀態~
(拍謝喔-..-"嚇到米粉, 阿荔和英格里了...哈哈)
誰叫這個消息太振奮人心了呢!!

話說回來, 方大同也有點可惜說...唉...沒辦法, 6個只能選一個啊...
還有一點可惜的是金曲歌后沒有被我心目中的歌后梁靜茹拿到 
不過沒關係! 她的實力已經被肯定了!
梁靜茹加油 >"<  崇拜專輯真的很好聽~

今年的最佳女演唱人競爭激烈, 其實每個都有獲獎資格,
在此也恭喜Tanya事隔2年再度獲得最佳女演唱人 ^^
也拿了最佳製作人, 一舉奪下兩個大獎!! 算你狠啦!!

周傑倫也不錯狠, 一次掃了4個獎肥家~ 恭喜恭喜喔!! 
不過他沒親臨現場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吧...

這次金曲獎另一個讓我尖叫的就是蘇打綠啦
恭喜蘇打綠成功連莊最佳樂團!!!!
無與倫比的美麗這張專輯是好聽到~~爆!!

此外, 這屆金曲獎還有一個讓我尖叫的事情就是.........
大嘴巴拿最佳演唱團體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結果咧~~~"
我實在無法苟同這樣的唱功有資格拿這個獎!!
寧可這個獎項從缺我也不想看到這樣的成績 =..=
可憐的Solar和南拳媽媽...

Well, 還好前半段這可怕的消息, 沒有影響後來的成績啦...

間中穿插的表演項目我最愛的是"劈頭4", 笑到我炸!!!
張惠妹的表演我比較愛她的造型多過演唱...
我想阿妹可能需要休息一下下了, 聲音好沙喔 >"<
家家和紀曉君的表演也很讚, 尤其是家家的"i'll always love u"!
楊宗偉和林宥佳的表演, 我覺得明顯突出楊宗偉的唱工,
林宥佳感覺上整個人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感覺 -..-|||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yoga的專輯整體~

昨晚的金曲獎讓我度過一個"驚喜連連"的5個小時!
總結來說...今年的金曲獎無論在獎項, 流程編排和表演都比去年的好太多了!
期待明年的金曲獎

P/S 感謝英格里借出Astro讓我們看完全程 ^^

By 金曲尖叫后ReLyNe...6 JuLy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