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東尼 + 我 + 阿Jym Jym在我家前面的餐廳...

well... "炸到" 二字可說是我的 : 
口頭禪 + 座右銘 + 形容某些事情不可思議的最佳形容詞!
"炸到扁扁" 則是在我遇到最不可思議的情況下使用的...

今天, 我就遇到了令我炸到扁扁的事!!!

話說, 小女子今天心情不是太美,
正當我在嘗試尋找樂子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手機顯示打來的人就是阿Jym...

我 : "喂~打給偶幹嘛~~"
Jym : "你...在家嗎?"
我 : "我在啊, 幹嘛?要來找我玩?"
Jym : "對啦, 我和anthony, angie他們在你家附近的中東餐廳, 想等下可以找你!"

一聽到"中東餐廳", 我馬上下意識地立刻聯想到我家前面的那家餐廳,
所以我就走到陽台望餐廳觀望, 果真看到一堆華人坐在其中...
(P/S 那家餐廳平時不多華人光顧)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就覺得那堆人應該就是阿Jym他們了...

我 : ".......喂喂, 你們去的那家餐廳隔壁是不是一塊空地?"
Jym : "空地? 嗯...你等下, 我去看看啊..."

就在那個時候我也正好看到那群人中有一個穿黑衣的男生講著電話邊起身!

Jym : "我現在在...."
我 : "等一下! 你現在是不是站起來往外走!"
Jym : "對啊, 你怎麼知道?!"
我 : "我看到你了啊!!"
Jym : "你在哪裡??"
我 : "你回到你的座位, 然後往後方的apartment看!"
Jym : "哪裡?"
我 :  "左上角陽台開著燈的! 看到我招手嗎!"
Jym : "...啊!!! 那你現在快下來找我們啊!!!"

就這樣...我們大家以很炸到的方式見了面還聊了3個多小時的天...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命運也總是這麼剛好,
我很慶幸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還有這些朋友找我,
也很幸運地, 他們就在我眼前...

畢竟和阿Jym & Anthony很久沒見了,
但是我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
或許是以前的"戰友"情感太強烈, 
他們對我來說真是一群很特別的朋友!

而且在聊天時, 我們2-2-4美女團也過來吃東西 ^^
之後也遇到阿荔他們家的男生經過, 哈哈!

好熱鬧, 也好巧...
我身邊的人真的很多, 我根本就不孤單...

這幾天我一直都在實行我的"早睡早起+不吃宵夜"計畫,
雖然因為剛剛的聚會破功吃了一點點的東西, 也睡不到所謂的美容覺,
但是總好過我是帶著灰灰的心情入眠...

和朋友聚會後, 我現在心情超好的!
(也超睏的 -..- 畢竟現在每天都11點睡覺說...)

晚安囉~這個炸到的夜晚! 呵呵!

By 快樂睡豬ReLyNe...10 JuLy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