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您沒看錯...這龐克女就是我啦~~煙薰妝+網襪~大突破啊~~~

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玩的"功課",
就是..."make over"啦!
每組4人要挑其中兩個"受害者"來進行改造,
而另外的兩人則要介紹改造者的打扮...

我和基妮由於不想講話所以自願扮演"受害者"自己改造自己!
(明明心裡就高興到要死, 因為不用present, 哈哈!)
經過一番草率的討論, 基妮做gypsy look,
而我這個NANA迷則是嘗試Punk Lolita look! 嘿嘿!

雖然我很迷NANA, 但我從來沒有做過很punk的打扮,
煙薰妝...網襪...骨顱頭飾品...炸炸的頭髮...
所有的東西我應該只能接受煙薰妝,
要把這些東西同時穿出門我應該會寧可不出去吧 -..-|||
但是為了presentation, 我豁出去啦~~~


很假的process照...其實是化完了之後才想到沒有拍 =..=

當天一到學校, 校工看到我的眼神和看到鬼沒兩樣,
一踏進班上yii dien還給了我一個很經典的comment,
"你等下是不是要跑回去參加新秀?"
(^%$#@...誰要參加新秀啦 -..-")

不過好在老師還滿喜歡我們的presentation的,
老師喜歡基妮的妝, 而她也沒想過我會做這樣的打扮,
所以我們的make over算是成功啦
(除了基妮那兩搓可怕的假髮和我那刮不起來的扁劉海...)


頭髮長短前後不一的Gypsy Girl & 刮不起劉海的龐克女...

只不過presentation之後我還是趕快肥家卸妝,
因為我怕會嚇到下午上課的同學 =..=


卸妝後明顯的before & after...那眼睛也差太多了吧!!

卸了妝的我下午回到學校做另外一個Design Presentation,
我一進門同學們就問我 : 

"Rock Star, 你幹嘛卸妝, 等下不是有演唱會吗?"

由於前一晚趕功課而"早睡早起", (早上睡覺, 早上起床)
以致我這個愛睏的假Rock Star實在是太想睡覺了...
所以我只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 : 

"演唱會取消了, 因為歌手要睡覺."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 "龐克日"...

(好啦, 我知道這樣的結局很遜 -..-|||)

# 在此要特別銘謝Shiro同學借我她的Punk Lolita裙子和配件 ^^ 愛你喔~~

P/S  剛剛那兩搓可怕的假髮如果長在我們Drawing lecturer頭上又是怎樣的呢?

...............就是這樣!



老師, 你叫我不要放在Friendster, 我真的沒有放在Friendster!! 
我只是寫在Blog裡面而已哇哈哈哈~

By 假Rock Star ReLyNe...25 JuNe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