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寫blog...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上一篇說到我學車, 但我執照早就考到手了~

而且還上過幾次路囉!

(erm...次數嘛...5跟手指還有得找)

 

我承認我已經遺忘我的寶貝blog很久了... .. .

 

都怪facebook太多人在用, 讓我整天去stalk別人的status,

都怪facebook遊戲太好玩, 讓我整天種菜, 煮飯, 建theme park..

但我知道千怪萬怪, 還是得怪自己懶得打字 =..=

唉~~~~~~~~~~~~~~~~~~~~~~~~~~~~~~~

 

玩久了... 文筆變差了 ; 宅久了...頭腦也生鏽了!

 

以前愛寫作的那個里瑩到哪裡去了?

是時候去把她找回來了!

 

By 頭腦生鏽的ReLyNe...26 JaN 2010* (walao! 真的是2010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yne 的頭像
    relyne

    旋轉活馬の遊樂園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