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聽音樂.

比起有人的歌聲, 我更喜歡純音樂的sound track...

純音樂讓我有更多想像空間,

我偏愛澎湃, 悲傷的音樂..

每每聽到令我起雞皮疙瘩或令我鼻酸的音樂,

我總喜歡反覆地聽, 仔細地聽,

這首歌...要告訴我的是怎麼樣的故事?

聽sound track, 我喜歡不放歌名,

就讓它從 track 1 一直走到最後一首歌..

每首音樂的名字, 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從每段音樂中感受到的故事.

原諒我如此自私的將這些音樂自行定位,

但聽音樂...本來就是主觀的, 不是嗎?

今天, 感動我的歌是Track 10.

下一次感動我的又是哪一段故事呢?

By ReLyNe...29 AuG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yne 的頭像
    relyne

    旋轉活馬の遊樂園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