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31日

終於走到了這裡一天...

2007年結束的時候我是否也像現在一樣如此感觸良多?

我不知道.

基本上這一年, 我沒有經歷大風, 也沒有甚麼大浪打在我身上,

平平的...靜靜的...

 

這一年, 我做了甚麼?

 

我想...我應該沒有甚麼很大的變化吧,

眼睛一樣小 但 臉卻不停的圓,

頭髮一樣干 但 長度長了很多, 

個性一樣懶 而 肥肉也毫不客氣地長 -..-"

 

但世界卻不停地在變...

四川地震, 東南亞風災...其中的受害者們的身邊全都變了...家變成了碎片, 親人變成了回憶...

陳冠希欲照風波...涉及的人身邊也變了, 也不禁讓人感嘆社會變了, 道德也淪陷了...

阿扁貪污...曾經的一國之首變成了貪婪之下的俘虜...

世界經濟,金融風暴...人民安逸的生活也起了變化, 物價, 石油說變就變, 大家的荷包都變扁了...

 

突然發現, 沒有變化. 也是一種幸福...

而我的幸福或許就是來自我的選擇性失憶吧,

我選擇帶著快樂的回憶和我一起到2009年.

 

感謝主這一年來的帶領與保守, 2009年也多多指教囉

 

 By ReLyNe...31 DeC 2008* (感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