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要不是做research, 不然永遠也不會踏進去的店...British India =..=

今天我和基妮做了一件很lame的事情...我們竟然在British India被懷疑成小偷啊~
一切的一切都是始於我們的style & trend老師Liz的"器重" =..=

British India...這一個聽過但沒去過的高級服飾店, 就是Liz指定我們做的brand,
這一個作業就是要我們4人一組, 把整個brand調查光光然後再做presentation.
由於網路上對於British India的資料是少之又少, 
而且最慘的是老師以前就是在British India任職, 不能亂掰...只好乖乖調查

就這樣...我, jini, swee ling和Rocky這4個可疑人物就躡手躡腳的進行我們的任務.
我們還很做作的讓swee ling & Rocky先進去, 
而我和jini則是在門外以"假裝自拍"的方式拍下店面. (就是上面那張啦 -..-)

一進去裡面我和jini就趕緊拿了一些衣服進去fitting room試穿和拍照.
在試第一趟的時候還好, 由於很多衣服的cutting都很大, 所以還有藉口說不買.


一件穿在model身上很俏麗, 穿在我身上很長的dress =..= 人的高矮穿衣果然有差!

之後挑選了一些size比較小的衣服再進去試第二趟...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在裡面的時間太久 (因為還要拍照 >"<)
試完第二趟之後一出來就看到他們的staff全都集合在fitting room前面
用看著犯罪者的眼神望著我們還不忘竊竊私語..............................(娘啊~)

我就很尷尬的把衣服還給staff, 但還是假假拿了一件很不錯的說要考慮...(好假!!)
即使被懷疑, 但為了完成任務, 我還是得硬著頭皮再拿多兩件試穿 >"<
等我一試完第三趟就趕快閃人了~~~~此地不宜久留啊~~~


很漂亮的embroidery無袖衣...價值Rm1099...


是滴, 您沒看錯...就是Rm1099...

也或許是他們的價格如此昂貴, 所以店家本身才比會提高警惕.
但這也代表他們的服務人員非常盡責, so我們對這家店的service有著很高的評價!

只不過我們真的很丟臉...明明只是去做research...
結果竟然淪落到被懷疑成小偷...我們...真是丟臉的服裝設計學生...
而且最丟臉的就是...其實他們店家可能很早就知道我們是來做research的學生了,
因為...swee ling & Rocky這兩個social達人一進去就和店裡的manager聊開了...
店裡的人也知道他們的目的, 我和Jini很緊張的追問他們有沒有把我們爆出來,
只見他們看了我們緊張的樣子, 又欲言又止的表情...
真不曉得他們到底有沒有把我和Jini這兩個鬼鬼祟祟的人供出來

總之, 今天的research做得很開心, 但也做得很丟臉...
希望禮拜五的presentation一切順利, 加油吧我們!!!
(當天一定要把我們被當成小偷的事跟老師說, 實在太經典了~)

By 小偷設計師ReLyNe...28 MaY 2008* (...啊不要這樣子對一個窮學生嘛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