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這位美女就是彎彎啦 XD

上一篇咱們說到了小女子跑去popular海外中文書展掃書,
今天就讓我來說說我之所以第一天就到書展報到的主要原因吧!!

是滴, 5月24日那天就是彎彎的交流+簽書會啦~~~

幾個禮拜前在彎彎的blog看到她要來馬來西亞的消息就一直很興奮 >"<
也很慶興我的那4本彎彎都已經帶來KL了!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這些日子以來買彎彎給我的姊姊 
而且買書的地點涵蓋新加坡和台灣 愛姊姊
(只有Fun Fun馬後炮是我自己在Kinokunia買的) 

 
我的4本彎彎~

簽書會那天之前是大約1個小時的交流會, 
(一場感覺上主持人沒做甚麼功課的交流會-..-|||)
在交流會進行的時候看到了傳說中的彎娘和社長...
彎娘是因為在FunFun馬後炮裡有看到照片所以認得, 而社長真的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害我和米粉一直"好像,好像~"的講個不停...(社長, 抱歉啦~)

P/S 隔天我,阿荔,米粉和Becca又去了書展一次, 
      也不小心在書展現場外看到彎彎,彎娘和社長 @@"
      我馬上拉著阿荔告訴她那就是彎彎他們, 
      阿荔看到社長也狂笑, 覺得真的很像! 哈哈哈哈!

由於"社長好像"這個衝擊實在太大, 所以以上台給彎彎簽書時就忍不住告訴她...

我 : "妳把社長畫得好像喔!"
彎 : "對吧? 可是他本人都說不像!"
我 : "根本就很像啊~"
社長 : ".........." (無奈-ing)

彎彎也很可愛, 就在簽名旁邊幫我畫了一個很不爽的社長, 
社長還在一旁抗議 "干我甚麼事啊!" 哈哈!!
除此之外她也很好心的幫我畫了該該, 阿魯和彎娘  
(米粉說她把全家人都畫給我了,哈哈!)  謝謝彎彎~~


左上角那張就是傳說中"社長不爽"的簽名, 哈哈~~

  
我和米粉+我們的彎彎書們 XD     
      
這次是第一次接觸彎彎本人, 除了她的聲音比我想像中低沉外, 
其它都我和想像中一樣, 很親切,漂亮, 當然也很可愛啦!

我還記得所有人簽完書後都可以拍照...
而我這個自拍鬼也想說能不能和彎彎自拍(其實心裡很怕不可以,哈哈!)
身旁的社長可能有些顧慮, 所以建議我讓別人替我們拍,
但彎彎很豪爽的說 "可以啦~自拍比較有feel啊~" 喔, 開心死   

很期待彎彎在7月出版的新書, 我一定會買的啦~ 
也希望彎彎下次還能再來和馬來西亞的朋友見面囉~~
不知道彎彎是誰? 去她的blog看看你一定也會愛上她的幽默 
這裡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By 愛彎彎ReLyNe...26 MaY 2008* (社長不要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