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對我來說是甚麼?
一個興趣? 一個夢想? 又或者是一個挑戰?
或許以上三個都是...

打從我18歲那年開始, 和一個朋友幾乎每天去KTV練歌,
從而打開了我唱歌的路...
也第一次知道, 原來我唱的歌在部分人耳中竟然是好聽的?
也從那時候開始知道, 原來唱歌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幾乎每天都在唱, 每天都在哼,
唱別人的歌不夠竟然還開始自己創作一些聽起來賣不出去的歌 *笑*
這或許就是我從興趣當中發展出來的動力和熱忱吧~

19歲那年, 誤打誤撞參加了一個從來都沒有看過的比賽.
從一開始audition到28強再到後來的10強...根本就像作夢一樣!
我又何曾想過自己竟然會出現在電視上, 雜誌上, 甚至被不認識的人認出??
那段時間很單純...單純到不認為自己在比賽, 而是在參加夏令營...
和每天住在一起的戰友們混了快3個月,
終於...不在狀況內的人始終還是逃不過被淘汰的命運...我只當到了9強...

淘汰後, 我哭了...捨不得朝夕相處的好朋友, 也捨不得那個快達成的夢,
那時候我才知道唱歌已經變成我的一個夢想, 一個目標!

我滿足於現狀, 我有愛我的家人, 疼我的上帝, 一副歌聲, 和活著的福分!
但我真的只想要這麼安逸?
今年即將進入21歲, 明年畢業後就是22歲了...
(娘啊~我不是才剛出世嗎?? 怎麼現在已經到了拿鑰匙的年齡??)
對於以後的出路, 我想走的是服裝設計還是音樂?
茫然-ing.............................................

聽著喜歡的音樂, 畫著這禮拜五要交的設計圖, 嘴裡不停哼著歌曲...
越想越亂...這就是我滿足中的不滿足嗎?  

...我要的是甚麼?

By 天黑黑のReLyNe...23 ApriL 2008* (鬱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