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的IRIS劇照, TOP好帥啊~~ (最右邊那位仁兄)

我是一個不常看韓劇的人...從前真正看完的韓劇只有大長今, On Air, 還有... er... 好像就只有這兩部.. 

(連紅到亂七八糟的"花樣男子"我都沒有看完 -..- 因為個人覺得有點..悶......)

 前一陣子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跑去下載了2009年下半年的大熱韓劇 "是美男啊" 和 "IRIS",

看了 "美男" 之後, 我可以理解為甚麼這麼紅... 因為劇情夢幻, 而且男主角真的很帥, 角色也很可愛.

(好啦, 我承認...我看過之後有被男主角煞到, 喔~我的黃泰京啊)

 

不過... 當我看過IRIS之後, 黃泰京馬上就被我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IRIS真的不愧是大製作! 從第一集開始, 就可以看到它和其他韓劇的差別!

充滿吸引力的片頭, 宛如電影品質的畫面, 緊張的故事情節, 當然少不了超級卡司!

 

整個故事主要圍繞在李炳憲這名被國家拋棄的特務, 和神秘組織IRIS的陰謀,

還有那個莫名其妙用不人道方法把他拉進來, 再踢出去的國家安全組織NSS...

這一切的一切都操控在神秘組織IRIS的手中, 而他們的目的就是 - 核武器!

我很佩服編劇的勇氣, 因為他竟然將故事環繞在南韓和北韓的核武器鬥爭,

這麼敏感的題材也寫進去, 想必製作組對於這部劇也有十足的企圖心.

 

在劇中讓我個人覺得不得不提的角色有幾位...

 

男主角 金俊賢 - 李炳憲 飾

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我覺得李炳憲的臉有一點方 (還被我取外號叫ah square!)

但我還滿喜歡他在裡面的演出... 整個人活脫脫就是角色中那個很man的 - 俊賢.

而且... 他的muscle真的是fit到~ 混在真正的先鋒隊裡面都沒有問題! 嘿嘿嘿!

 

第二男主角 陳思宇 -  鄭俊浩 飾 (個人認為他和super junior的韓庚長得有點像, 哈哈!)

我覺得他真的超慘, 心愛的女人和最好的兄弟在一起就算了, 竟然還被組織命令去殺掉他的好兄弟!

之後更一直被組織裡面那個臉長得很像鲶魚的局長控制, 最後還跟隨那隻鯰魚一起加入不良組織, IRIS.

但是最慘的還是他加入IRIS之後還被那些人排擠, 背叛, 最後.. 死在他們手上... 真的是倒楣到爆炸!

 

第二女主角 金善華 -  金素妍 飾

她好酷!! 真的好酷!!! 裡面我最喜歡她了!!!  金素妍太美了!!!!!

俐落的短髮, 修長的身材, 凌利的眼神, 身手矯健的殺手... 喔! 真是太酷了!!!

她在劇中和一個也是很酷的長官是北韓的護衛,

然而在一次任務中, 他們的中心人物被男主角殺掉, 之後竟然只有她被處罰, 關在地牢裡.

但北韓政府決定給她多一次機會, 讓她去幹掉男主角.

不過她也很慘... 在日本追殺男主角的過程中, 每一次都被發現, 而且還被男主角整的半死,

最丟臉的是, 追殺到最後還是男主角救了她的命...

就這樣... 她對男主角產生好感, 和他一起展開新生活! 事事幫助男主角, 最後從反派變成正義之士~

這樣的角色設定, 再加上可憐的身世... 讓我覺得這個角色真是太精采了!

 

殺手 B.I.G  BingBang的TOP 飾

雖然出場不多, 但我真的愛死他了.... 好帥! 好酷!!! (發花痴-ing...)

會有興趣看這部戲, 他其實也佔了很大的成分, 哈哈~!!

就是很想看他演殺手, 一定會很帥的~~~

果然! 他也不辜負我的期望, 在劇中依然很帥, 而且也演得很變態! 好啊!!

 

整部戲的故事情節緊湊, 而且場面浩大! 超級氣勢!!

不單跑到日本秋田 和 匈牙利 取景, 更在韓國首爾盡情亂炸!!

看他們在繁忙的大馬路和百貨公司槍戰, 高級車是一輛撞一輛,

險象環生的情節一幕接著一幕, 槍和炸彈炸來炸去, 都不知道炸掉多少東西了?!

不過也難怪...耗資200億韓圓咧......超級大製作怎麼可能亂來?

OST和音響配樂也搭配得宜, 讓我每次看的時候都一定要把耳機戴起來, 好好感受!

( IRIS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2LZhKFaA )

 

不過結局.. 讓我看了直接踢桌子 =..= (這是真的...)

在這總共20集的劇里, 惡劣的天氣, 墜機, 炸彈, 幾十把機關槍對著他都弄不死他,

但就在第20集的最後1分鐘裡面開開心心駕著車, 就莫名其妙被槍擊...掛掉了!!

而且還是在一切和平, 正要去向女主角求婚的時候~ 真是 @#$^&.......!!!!!

不過看到這樣的結局.. 心裡亂罵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開始期待IRIS會開拍第二部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韓劇.

沒有高高在上的富家子男主角, 貧窮又可憐的女主角, 沒有癌症,

沒有父母反對戀情, 沒有講話很大聲的大嬸, 也沒有很肥皂劇的哭哭啼啼..

 

有的是... 精采的場面和緊張的故事情節! 我很喜歡這部戲! =)

 

P/S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介紹短片, http://www.iris2009.co.kr/

 

By 被IRIS迷住的ReLyNe...11 FeB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