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 Designer是甚麼? 自己愛做就做甚麼的自由創作者?

還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而製作的工作者? hmm...又或者兩者都是吧...

不過也不曉得是不景氣還是甚麼, 最近多了很多要找服裝sponsorship的人,

當然被別人找上想要我做sponsorship是很高興,

有人喜歡自己設計的東西那種感覺是種無比的喜悅,

可以看到別人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在鏡頭前拍來拍去也很爽,

搞不好還因此可以開拓一下往後的道路! 多好啊~

畢業後, 某位lecturer說本地有個經紀公司想找我合作,

一聽到有工作真的高興得不得了! 但..."合作"和"工作"是不同的...

他們想要我做他們公司新人的服裝sponsorship, 而且是量身打造.

但是...他們可能不提供經濟支援, 全數得由我承擔...

這或許是一個大展拳腳的好機會...不過, 我沒有income, 憑甚麼做"sponsor"? 

現實擺在眼前...我沒能為那家工作去做所謂的sponsorship...

再來, 今天有個自稱本地歌手的人透過facebook寫了mail給我,

(正確來說是同樣內容forward了給我和幾位同學 =..=|||)

說他有需要服裝sponsorship, 聯絡了之後說很喜歡我的畢業作品,

但無奈我的男裝都已經送回老家了, 要接下可能得再從新設計, 從新製作,

不過...但前提也是他想不想用我的東西啦...

而且很怪的是...他不是透過經紀人, 而是"自稱"是本人的人打來聯絡,

(說"自稱"是因為對於他的本人身分還在懷疑中^^")

還約了一個很怪的日期, 時間, 地點見面討論設計詳情...hmm....

雖然很想接下, 但感覺怪怪的, 赴約又好像有點危險 -..-|||

唉...怪只能怪這世界上壞人和怪人太多, 讓我對很多事情都只能卻步...

但如果我不趁這些機會跨出那幾步, 又該怎麼開始我的dream job?

我是不是應該多些冒險精神來實現我想做的事呢??

但在這之前, 對於唱歌方面的事情, 我受到了無數的失望與無奈,

也讓我更加認清"現實"這兩個字!! 還有一大堆"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例子!!

我想走的路, 無論哪個圈子都有風險...

或許我真的是腦袋有問題或是瘋了才想走藝術方面的路,

但普通平凡的上班族生活又不適合腦筋有問題的人...

到底要怎樣啊???

By 有一點想很多的ReLyNe...17 JuNe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lyne 的頭像
    relyne

    旋轉活馬の遊樂園

    re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